江西泰凯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文物文化遗址保护服务,古建筑施工,古建筑买卖

新闻分类 更多+

  • 暂无分类

荣誉资质 更多+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江西泰凯古建筑修缮保护实践案例
新闻中心
江西泰凯古建筑修缮保护实践案例
发布时间:2021-03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  全国各地的认识和保护工作发展很不平衡,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,江西这个闻名省内外的“建筑大省”至今未能在这个崛起的新兴产业占有一席之地。浙江、湖北等省从事古建筑的从业人数均达到10万人以上,而人杰地灵的江西是名闻省内外的“建筑劳务输出大省”至今没有成熟的产业链更,更不要谈从业人员,建筑大省的江西理应有责无旁贷的使命感,还要有迫在眉睫的紧迫感。

  江西泰凯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成古建筑研究与保护中心顾问团,定期举办相关古建筑保护与研究的学术活动,在园区建设规划、历史建筑文物、民艺博物馆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。